[新聞]英男與兩女同居 自稱性生活雙倍美滿

Posted by on 2015-04-12 16:05:40
一個爸爸兩個媽才是美滿家庭?英國一名34歲男子從不接受一夫一妻的傳統價值觀,因此擁有兩名雙性戀女友,更不諱言三人有時輪流共度春宵,甚至夜間同眠,而其子一出世擁有兩名媽媽。他堅信這安排是最好的,因「一半婚姻都是離婚收場,大部分兒童最終也有多於兩名父母」。

英國《太陽報》報導,萊昂斯(Adam Lyons)曾擁有一段「正常」婚姻,可惜後來感情變淡,兩人為了挽救婚姻,曾互相允許可以出外「獵食」,這段關係一直到萊昂斯與女性好友布魯克(Brooke)發生性關係後,萊昂斯於2012年決定離婚並與布魯克同居,一起照顧她的兒子。

不過,布魯克表示,不能為萊昂斯這棵樹放棄整個森林,因此與萊昂斯一起尋找性伴侶,「我跟他好像一支團隊,四處挑逗女性,邀請她們上床」,兩人於2013年認定另一名雙性戀者珍妮(Jane)後,開始了三人行關係,並於去年遷入珍妮位於美國洛杉磯的住所,兩女更表明不會互相妒忌。

珍妮說三人行的感覺很新鮮和自然,「試想,遇上兩個知己,每件事都有雙倍效果,包括愛情、關懷、幫助甚至性生活也增加一倍」;布魯克則表示,一男兩女的關係有點複雜,但他們的感情「勢不可擋」,而且珍妮兩個月前還為萊昂斯生下男嬰。(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原文連結: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2%80%A6/news/20150412/17878443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