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戀開放式關係讀書會(第一期)

Posted by ajenn on 2016-11-05 00:11:43
許多人痛恨「劈腿、偷吃」,那知情同意的交往兩個人(以上),會是解決方案嗎?
要走開放式關係,怎麼面對佔有慾跟忌妒?怎麼面對個人自由跟伴侶關係?怎麼處理婚姻育兒、健康,跟面對社會?
透過讀書會,讓我們陪你走一段…… 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1/27 (週日)晚上11:59為止
1、日期:2016年12月2日、12月9日、12月16日、2017年1月6日、
      1月20日、2月10日、2月24日、3月3日,共八次,週五晚間7:30~10:00。
2、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捷運站附近幽靜隱密的私人聚會所
3、帶領人:
崔妮(寫出台灣第一本研究異性戀開放關係論文的30多歲女子、田野及實踐經驗超過十年)、
阿南(在一些性別組織遊走過,想讓異性戀者看到不同選擇,正在就讀研究所的20多歲女子)
4、讀書會材料:
a. 《愛的開放式-給想探索開放式關係伴侶們的全方位指南》(請自行購書)
b. 《道德浪女-性開放的全新思考》(已絕版,會提供讀本)。
c. 相關研究論文部分章節(會提供讀本)。
5、    邀請參加對象(特別歡迎此類朋友,但若非以下情況也可報名參加):
a. 自身對親密關係的想法,或與伴侶的關係在一個戲劇性的時刻,具體感受是有很多情緒、
 想不清楚,感覺到身心衝擊、痛苦、忌妒、憂鬱悲傷、矛盾衝突、不知道怎麼辦。
b. 剛發現開放式關係,懷疑自己是不是,或正要跨入開放式關係的實踐。
c. 伴侶關係正在面臨衝擊,例如:交了另一位新伴侶、實踐開放式關係卻困難重重、
 被伴侶發現出軌、正要討論開放式關係。
d. 單身的時候開放,交男女朋友之後單一,但實際上又沒有單一,或覺得想要嘗試開放式關
​ 係,或知道自己在忍耐著不要去找別人或對其他人動心。
6、    人數:以異性戀關係為主,5人以上開班,8人額滿
7、    費用:全程八次,共4500元,包含場地茶水、帶領者費用,包含保證金500元
  (請假缺席三次以下全額退還)(將於報名成功後告知匯款帳戶)
8、預計進度:(1)相見歡;(2)歷史、價值觀、定義、迷思;(3)能力與態度;
        (4)情緒、界線;(5)忌妒、變動;(6)協議、共榮;(7)健康、婚姻育兒;(8)出櫃。

主辦:拆框工作坊-愛的開放式小組 https://www.facebook.com/trini.poly/
報名表:https://goo.gl/cb0YsS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