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當愛情需要天秤-開放與多重伴侶關係的時間與重心分配

Posted by on 2017-11-06 12:11:25
【活動訊息】
時間:2017.11.18(六)  下午18:30~21:00
地點: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大教室-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s://goo.gl/forms/Os5twkfRiidQXy9s1
 
------------------------------------------------------------------------------------------------------------------ 

開放式關係必修學分來囉!
 
時間與空間的分配肯定是開放關係中逃不掉的議題,所以如果不想重修或退學,趕快把它加進你的課表吧!
 
一年就是365天(或366天WHATEVER),一天就是24小時,一個小時就是60分鐘,而且你不是妙麗也沒有她的魔法時光沙漏,一但你把這個小時給了A,B就只能吃自己!除了時間,專注力、體力、精力都是有限的;空間,金錢也是!
 
正因為這樣,如果你對以下問題有所好奇:
1.到底在開放或多重伴侶關係中,該如何分配,才能達成所謂的「公平」?
2.聖誕節、情人節、生日為什麼只有一天!到底該如何安排才能安全過關?
3.如果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那還有「空間」可以開放嗎?
 
快來聽聽大家怎麼說吧!
 
《主辦單位:波栗打開開》
http://www.poly.tw
同志諮詢熱線-非典型親密關係小組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