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正宮被打入冷宮》-小宮的故事(一)

Posted by on 2019-03-09 16:25:39

大家好久不見,歡迎來到《波栗故事屋》。小宮是一位23歲的男同性戀,曾經經營一段三人行的多重伴侶關係,並站穩了正宮的位置,但結束三人行後,反而自己的伴侶找到另一位情感對象,讓小宮深刻體會到被打入冷宮的生活。小宮是如何因應這樣的轉變呢?就讓我們先從小宮與他的伴侶──阿翰,他們交往的經歷開始說起吧!

--------------------------------------------------

意外順利的進入開放式關係

我是小宮,男同性戀,今年23歲,我和我前任男友阿翰是多重伴侶關係。

我和阿翰一開始是在臉書認識的,忘了是誰先加好友,當時我本身就是個很少會主動聊天的人,頂多在阿翰的貼文下留言、回覆他的文章,聊了一年多後,他就約我出來和他的朋友一起出遊。

第一次與阿翰見面的感覺還不錯,也聊了很多天,所以接下來的三個禮拜我們也頻繁的在網路上聊天,彼此也都產生好感,阿翰就開始和我討論要不要試著交往看看?當時我覺得阿翰不錯,感覺可以試試看,沒想到阿翰很直接地問我:「那我們是什麼模式?開放式還是一對一?」

當時我並沒有想太多,或許是因為我自己也比較愛玩的原因吧!加上不喜歡說謊的感覺,覺得如果之後真的不小心和別人做愛了,一直瞞在心裡也會很不舒服,所以我也很快地認為或許我們的關係比較適合開放式關係,所以我們一開始交往,就進入「開放式關係」了,當時我心裡想著:這樣就算未來真的想去和別人約炮,也沒關係吧!

雖然我們交往時就是開放式關係,但並沒有馬上就有其他對象,我們還是維持了半年時間的一對一關係,我記得剛交往時,阿翰還問我有沒有可能交第二個男友?我還拍胸脯保證的說:「不會啦!我應該不會跟別人在一起!」。直到我在南部上課時,遇到一個人──大弓。

 

意外順利的三人伴侶關係

當時其實我覺得和大弓蠻聊得來的,他的特質也蠻吸引我的,我們並沒有做過愛,加上他也認識阿翰,所以他知道我們是開放式關係,所以我就很主動的和他說「如果你覺得我們開放式關係OK,可以交往看看」,大弓接受之後,我們三人就直接開個群組在線上溝通。

對我來說三個人能夠一起對話比較好,可以避免傳話過程中可能產生的誤會,而且意外地整個溝通過程非常順利,我們也達成了協議,當我在南部時就由大弓陪我,我在北部時就由阿翰陪我,甚至我們也可以三個人一起出遊。討論過程如此順利,我猜是因為剛開始我和阿翰就討論到開放式關係了,所以就算我前面跟他拍胸保證,後面真的遇到其他對象了也無所謂,阿翰似乎也有心理準備,所以我多了一位男友就像日常會發生一樣的稀鬆平常,而我們的溝通模式也轉變為三人線上群組的溝通模式。

雖然剛開始是我交了兩位男友,但因為阿翰和大弓也認識,所以三人行時我們偶爾會睡一起,甚至如果我很忙,大弓和阿翰兩人也會單獨出去,漸漸的,大弓跟我說他發現他也喜歡阿翰,他們倆人彼此間的相處也不錯,他們也覺得可以試看看成為伴侶。

當時交往的過程其實很順利,達成共識時也沒有像外界所說的出現衝突,我們遇到重要節日就三人一起過,但我們沒有一起進行三人性愛,通常都是拆長兩個兩個人進行性關係。我們也會和別人約炮,當然也會在三人群組裡互相討論,甚至還會批評對方性外找對象的長相,調侃對方沒眼光!我覺得這就是我們三人共同交往的樂趣。


掌權的正宮

但雖然我們是三人伴侶,對我來說還是有重要性的順序,像我也會很直接的和大弓說,如果未來同志能結婚,我會選擇阿翰,不過或許是因為大弓也很能理解這樣的關係,所以他也認為很正常,因為他覺得本來我和阿翰就是先交往的,自然我會把阿翰擺在比較重要的位置。

然而,我們和大弓交往越久,才發覺他並沒有剛認識時想像中那麼好,我開始發現大弓有很多缺點是我沒辦法繼續忍受的,例如和朋友出去時他就會選擇把我丟在一旁並和朋友聊天,或是他很多東西都亂放,跟他說了也不改進,最後的分手導火線則是我生日那天,原本他說好中午要和我跟阿翰一起吃飯,結果下午時他說他要先去大賣場買東西,我們繼續等他到晚上,發現他發文說要準備打電動,我當下非常暴怒,認為自己不被尊重,隔天我們進到三人群組,彼此把話說清楚,就將原本的三人群組解散,正式確定分手。

(下集待續...)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