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女來報到』系列影片!!

Posted by on 2019-07-31 14:37:07

爆掛!波栗最火企劃即將來襲!

最近小編們收到爆量多的客訴,在這邊我們決定鄭重的跟大家道歉「對不起,名額真的不能再開了rrrr!」
不管是聊天會還是讀書會,雖然波粉們各各都手刀報名,但還是搶不到呀!
 

編編們絞盡腦汁思考,到底如何把最完整的第一手資訊分享給大家,就這樣最火企劃出爐惹!
為什麼是最火企劃?不是因為討論到快大打出手,雖然莎編每次都還是很想巴旁邊夥伴
喂喂喂~不是啦!是因為企劃內容實在太XXX了!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台語),冒著被FB停權的風險,也要保障眾生們的福利,堅持散播信仰散播愛(?)
 

為此編編們決定拍攝「浪女來報到」系列影片!!
 

相信大家讀完《道德浪女》後,都很好奇每章節後面的練習題,實踐者們對不同情境會如何反應和調適呢?
或是覺得「ㄏㄟˊ~這個也太難了吧!」
因此,編編們將邀請潛水已久的波栗實踐者們,一起來做練習題大挑戰!
 

因為大家太窮,百萬獎金挑戰賽J種東西離我們實在是太遠了
我們只有波粉滿滿的熱情,大給貢系母系啦!(系啦~)

*波粉看過來*
編編們想邀請大家一同擔任「小小主持人」,
告訴我們在《道德浪女》的練習中,哪個問題你最有興趣、想不透或是想跟大家分享?
或是你對於開放式/多重關係有什麼問題是讀完這本書還是感到困惑的?
 

點擊下方連結並傳送給我們,問題就有機會出現在影片中,並由浪女們親自回答哦~
現在不參加,就不要再跟我們說報名不到活動啦!氣氣氣氣氣~
 

傳送門:https://forms.gle/8Gxtci9gX6A3K7VF8


(圖片僅供參考)
This image was originally posted to Flickr by miguel_discart_photos at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30251635@N03/17160734784. It was reviewed on 1 July 2015 by FlickreviewR and was confirmed to be licensed under the terms of the cc-by-sa-2.0.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