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1 波栗打開開是什麼?一起來認識這個開放式關係+多重伴侶的小團體吧!

Posted by 小秉 on 2020-04-17 23:04:18

EP01 波栗打開開是什麼?一起來認識這個開放式關係+多重伴侶的小團體吧!

 

想要了解什麽是開放關係與多重伴侶,但又懶得看一堆字嗎?

 

你的心聲我們知道,所以我們用說的給你聽!!

 

波栗打開開廣播隆重登場!可直接點選此收聽:
 


 

這裡是一個討論開放式關係以及多重伴侶的小天地。每一集會邀請不同的開放式關係或多重伴侶的朋友,來聊聊他們各自的故事,讓我們用深入淺出的方式,無論是跑步、開車、洗香香時,都可以打開你的心世界,開啟你的性視野。

 

第一集由來賓 ikEa 與藍分享各自的感情樣貌、心路歷程;他們為什麼加入波栗打開開;還有波栗打開開到底是怎麼樣的團體?本集將帶你簡單認識波栗打開開是什麼,為你揭開波栗的神秘面紗。
 

本集重點:

 

  • 「波栗打開開」是探索開放式關係及多重伴侶的互助團體,我們也有網站跟FB。我們希望可以打開台灣各種伴侶關係的討論空間,讓人們能夠大方面對非典型的情感需求。我們定期展開團隊會議,舉辦講座、聚會、讀書會等活動。同時我們的網站上也撰寫相關文章、論述、翻譯國外資料、進行訪談等等。

 

  • 開放式關係-Open Relationship,相對傳統「封閉」的一對一關係,「開放」是指在關係中依然有與他人發生關係的可能

 

  • 多重伴侶-Polyamory,是指同時擁有兩位以上的伴侶,並與之經營親密關係

 

  • 提醒大家,所謂的「開放式關係」或是多重伴侶,都是是在知情同意的情況下進行,所以偷吃出軌劈腿都不算喔。


 

歡迎上我們的FB按贊,或是訂閱YouTube來搶先收看喔

 

我們是波栗打開開,打開你的心世界,開啟你的性視野。
主持:小秉、南西 
來賓:藍、ikEa
錄音/後製:Alan
平面設計:Zito
插圖:典典
文字編輯:小秉、南西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