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7 我現在的感覺-開放式關係/多重伴侶關係中的情緒自我覺察

Posted by 小秉 on 2020-08-23 22:12:06
EP07 我現在的感覺-開放式關係/多重伴侶關係中的情緒自我覺察

很多人都聽過「情緒勒索」一詞,但大多數人注意到的是「勒索」,而不是「情緒」。
在討論開放/多重關係的時候,經常需要聚焦分析自己情緒:我的難過、生氣、吃醋都是自己過往經驗產生的,不是別人害的。所以更需要深掘自己的生命,和自己的情緒好好相處。

本集重點:

*來賓脆脆因為一根吸管分手!?到底為什麽呢?
*男友在當兵聯絡不上,我上演瓊瑤愛情劇: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
*明明有情緒卻嘴硬說沒有,只用憤怒來矇混不太好喔~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姨媽來了!我姨媽很好,我生氣是因為XXXX這件事!
*在衝突的時候,可以暫停一下離開當下環境,稍微整理自己情緒。
*有時候太過理性也不是件很好的事,衝突時適當的表達出來才有知道對方真正的想法。

歡迎上我們的FB按讚,或是訂閱YouTube來搶先收看喔


也可以在下列平台收聽我們的廣播,關鍵字搜尋「波栗打開開」:Anchor、Breaker、Google Podcasts、Pocket Casts、RadioPublic、Spotify、Apple Podcast或點選來聽聽關於開放關係中,自我覺察的故事:

我們是波栗打開開,打開你的心世界,開啟你的性視野。

主持:小秉、Betty
來賓:脆脆、岡好
錄音/後製:Alan
平面設計:Zito
插圖:典典
文字編輯:小秉、南西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