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1 請用潤滑液男孩─開放式關係/多重伴侶小團體來訪問潤男囉!

Posted by 小秉 on 2020-11-21 23:28:04
EP11 請用潤滑液男孩-開放式關係/多重伴侶小團體來訪問潤男囉!

各位應該知道潤滑液是什麽,那潤滑液男孩呢?
身為情慾界的張小燕 ,潤滑液男孩聊過許多情慾故事,不過他鮮少透漏個人的情感生活,這次情感放蕩的波栗來打開潤男的情感世界,就讓我們好好享受潤滑液男孩的第一次吧~~!!(笑)

本集重點:

*大學宿舍真有趣,同一寢室買情趣用品互相借閱
*情趣用品要使用中性洗潔精,不能使用含皂性的產品來清潔,洗完後要用陰乾的方式,也可以用廚房餐巾紙擦乾,不能曬太陽,會脆化。
*體液很營養的喔~~!!使用完一定要清乾淨!!!
*主持人老了,發現年輕男孩體味跟成熟男人有差別~~。
*雙TOP伴侶沒問題,找第三個人來也可以有場愉快的伴侶性愛。

歡迎上我們的FB按讚,或是訂閱YouTube來搶先收看喔

歡迎大家於下列平台收聽我們的廣播,關鍵字搜尋「波栗打開開」:
Anchor、Breaker、Google Podcasts、Pocket Casts、RadioPublic、Spotify、Apple Podcast,或點選,來聽聽潤滑液男孩的第一次:


我們是波栗打開開,打開你的心世界,開啟你的性視野。

主持:小秉、南西
來賓:潤滑液男孩
錄音/後製:Alan
平面設計:Zito
插圖:典典
文字編輯:小秉、南西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