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如何因應情侶檔們的3P邀約

Posted by ajenn on 2016-06-16 00:00:01
作者:江江

過去我的3P經驗裡,有時候會介入到對方的伴侶關係,常常會好奇詢問他們邀約的方式,有些情侶是開放關係偶爾會一起邀約另一個人或更多,有的則是透過一方去尋找接洽,邀到再一起享用,當然之中鹹濕挑逗的對話和照片必定不會少,不過,最令我覺得有趣的還是,我在與他們香汗淋漓地互動中,該扮演怎樣的角色的經驗。
首先會先觀察他們之間的互動方式(如果他們會在你面前稱暱稱或情侶拌嘴的話,那勢必自身要有一定的閃光抗性,才能赴這樣的約),以我的經驗來分享的話,大致可以分互補型、競爭型和業務型、家常型,前兩者主要是抽插碰撞的時候發生,後兩者則是在事後或事前會有不同的形態。

遇到互補型時,我大多會被夾在中間,可能是完三明治或者是一邊被幹一邊幫另一個人口交,但是這樣的類型,因為情侶的個性通常是相對的,一方猛烈一方溫柔,一方給你痛快一方給你舒服,如果要同時享受的話,需要在意到如果有傾向喜歡某一方的話,另一方勢必會很敏感的意識到,我遇到的是會提出探問:「你比較喜歡他齁?」這時我通常會很明白的告訴對方,因為另一個人如何,所以比較喜歡。因為在很即時的互動中,要改善不喜歡的被對待方式,我覺得是需要馬上回饋的,自我妥協,反而無法在他們已經完好互補的狀態下,享受其中。

另一個叫做競爭型,是因為情侶檔邀請你的話,有時候會遇到兩邊都很喜歡你,在3P的過程中,我會感覺到雙方會有彼此競爭的心在裏頭,這時我通常會扮演一種平衡的角色,輛邊都好棒棒,不然讓一方黯然中途離場,就也不是想要約的3P了吧。

接下來的後兩者談得是性愛外的互動,主要是因為我通常會是去赴情侶檔們的地,所以一定會踏入他們的私領域範圍,這時除了閃光抗性一樣要點高以外,要看情侶檔對待你的方式是如何,如果是家常型的話有些是會讓你坐一下客廳看電視聊天,請吃水果、喝酒或幫買隔日早餐,甚至還有跟他們長輩打招呼(?!,這一類型其實就是以一種客人的方式接待你,所以在還沒變淫娃之前,事先或結束都要當個天使乖寶寶,來回應對方的待客之道。

而另外的業務型,則是性愛作為一種工作任務,受到邀約就是為了完成3P的目標,因為這是一項需要辦理的事項,所以一切都會非常的有效率,這時也不要因為見到這對主管而緊張以免容易失常,遇到這種通常要是先在自己家裡打理好,東西備齊再赴3P之約,當然這一類型相形之下,閃光的強度會減弱很多,因為也不用涉入他們的生活。

我會想區分出這些類型,其實是因為之前聽分享會中講到伴侶邀約他人3P或多P時伴侶之間該如何與邀約對象互動,而反過來我作為被邀約者,我又會是怎樣的看待這些伴侶和與他們的互動,所以試著用以上的方法分類,或許可以做為大家之後的參考。
站內有1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