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4 V小編的故事-從賢妻良母到性解放的道德浪女

Posted by 小秉 on 2022-10-12 22:30:46
EP24 V小編的故事-從賢妻良母到性解放的道德浪女

*原本被保守家庭觀念綁架的家庭主婦,怎麼會想搞外遇!!?
*配偶對「性」沒有興趣,我就該忍受一輩子無性生活嗎?
*「擁有美好的性生活,讓我更善待家人。」性生活滿足的人,生活也會變得非常良好!?
*怎麼從「外遇」渡向「開放式關係」的?
*婚外情能找到真愛嗎?老公給穩定的陪伴與照顧,男友給激情與戀愛;真愛究竟是老公還是男友?!向配偶坦白了一切,接收到更全面的愛。
*過了「開放」這一關,與不同的男友交往還是出現問題,經過自我覺察後發現自己是焦慮型依附戀人,慢慢學習改變自己的狀態...找回自己內在的力量只能靠自己!
*開放式關係讓我自我成長,變成更完整的人(心)在開放式關係裡學到的,也可以運用到親情、友情、其他關係上面。

至於開放式婚姻者如何養兒育女?詳情待我們以後多約幾個家長,再做一集!

我們是波栗打開開,打開你的心世界,開啟你的性視野。

可以在下列平台搜尋「波栗打開開」:
Anchor、Breaker、Google Podcasts、Pocket Casts、RadioPublic、Spotify、Apple Podcast
點選收聽

 歡迎各位至FBYouTube按讚與訂閱喔~~

主持:阿球、南西
來賓:V小編
剪接後製:Eason
文字編輯:南西
插圖:Huhu

 #開放式關係 #多重伴侶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