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9 道德浪女小心思01

Posted by 小秉 on 2023-01-28 18:28:02
EP29 道德浪女小心思01

這個系列要介紹開放多重關係的經典《道德浪女》,但不是要逐章逐節的去讀書,因為這個系列的參與者對道德浪女有些自己的感觸,想紀錄下來順便跟大家分享。

p.40
「隨便,容易」
我們覺得很奇怪,難道「麻煩,難搞」才是一種美德嗎?

p.51
道德浪女很誠實,對自己誠實,也對別人誠實。我們花時間搞清楚自己的情緒與動機,必要時更抽絲剝繭以釐清我們的感覺。然後,我們把恐懼與羞怯放在一旁,與需要知道的人分享我們思索的成果。

p.51
道德浪女知道哪些事情他們可以且應該控制,哪些事情則不能也不該插手。雖然我們有時候會覺得嫉妒、有佔有慾,但我們是這些感覺的主人,我們盡量不去責怪或控制別人,但在需要支持的時候,我們會要求對方支持,好讓我們感到安全,覺得被照顧。


我們是波栗打開開,打開你的心世界,開啟你的性視野。

可以在下列平台搜尋「波栗打開開」:
Anchor、Breaker、Google Podcasts、Pocket Casts、RadioPublic、Spotify、Apple Podcast
 或點選收聽

 
歡迎各位至FBYouTube按讚與訂閱喔~~

分享者:阿球
剪接後製:ikEa
文字編輯:ikEa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