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栗打開開」協談服務2.0!

Posted by 大頭牡羊 on 2023-01-31 20:44:25
「波栗打開開」協談服務2.0!

▼服務名稱:波栗講開開-協談服務
▼申請對象:
→ A.處理開放或多重關係而遇到困難的伴侶,不管已開放、協調中或尚未決定等各種狀態。
→ B.對於非典關係好奇或不懂的朋友(個人可),申請來聊聊解惑也歡迎喔!

▼申請方法:請來信說明目前遇到的困難,並靜待我們回覆,我們會在收到申請後兩週內處理,與你們討論進行協談的時間與地點。
▼申請信箱:polyamory.tw@gmail.com
▼申請規定:本項服務完全免費,但需在協談完成後的一個月內,各自給予我們500字以上的書面回饋(可匿名)。

==================

書上總是告訴我們,想要開放就該好好溝通!

但溝通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啊!

→明明說好了要開放,但還是在伴侶跟其他人上床時覺得受傷……
→講好了給對方自由,卻總是因為對方的種種交友方式或習慣感到憤怒……
→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情緒負責,但好像不管怎麼做都無法讓自己覺得舒服
→嫉妒。比較。不安全感。 這三大魔王在關係中輪番出手偷襲。
→時間。空間。重心。 這些有限資源的分配,不管怎麼喬都還是一團糟。

如果你們用盡了方法、使足了力(或者你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方法)
還是無法找到關係裡的平衡或對關係形成共識,
歡迎你們來跟我們聯絡~

「波栗打開開」協談服務!
將提供所知的相關經驗、分享所見的關係百態與模式,
陪著在關係中進退不得的你們,試著釐清你們各自在關係中的狀態,
希望可以幫助你們找到面對彼此及經營關係的可能途徑。

▼本協談以實踐者的經驗與知識來做回饋,也會給予調整的建議與溝通方向,並非諮商或心理治療,這一點還請理解。
站內有7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