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開放還是不開放

Posted by ajenn on 2016-06-17 00:00:00
作者:小宇

開放式關係原本一值都不存在於我對經營關係的想像之中,我也如同芸芸眾生一般,渴望如同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那樣從一而終的甜蜜幻想,不過人生往往處處是驚奇,就在我認為彼此都很穩定的狀態下,一張照片被我無意地發現

照片的背景,就是我跟伴侶的房間,只是這張照片,我和伴侶都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如同成人電影般的男子,裸著身體,戴著泳鏡,滿是渴望的表情,在我們一起睡的床上,放浪的搖擺自己的身體。看到這張照片的當下,手中的顫抖,腦中的空白,是憤怒、是不解!如果我都不知道有件事發生,那到底是誰允許這樣的行為發生在我們的房間!

當這樣的怒火存在的同時,我卻發現自己心裡有另外一種聲音冒出來”嘿!難道你不想要嘗試嗎?” 在這當下,怒火與慾火的同時併放,我發現,我並沒有我所想像中的生氣,取而代之的是,這個冒出來的想法,到底是不是真實的我?

雖然在處理的過程中,言語的爭吵、情緒的嫉妒總是在所難免。但在這過程之中,我知道心中存在的慾望是真實,也讓我理解到開放式關係的經營的可能。 進而慢慢開放了彼此相處的模式。最終,我對開放式關係的理解是,開放的背後,不等同於放手,而是在你的伴侶面前,不需要壓抑自己某種真實的情緒 坦白的面對自己所有的可能。
站內有2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