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男同志「仨情侶」正式升格當爸爸

Posted by on 2015-10-19 11:05:00

三個同志加拿大「仨情侶」(throuple)正式宣告要從「仨夫」升格為「仨爹」了!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Halifax)三位男子Shayne Curran、Adam Grant、與Sebastian Tran經由其姊妹協助作代理孕母,正式宣布將成為「爹地」!

Shayne與Adam本是一對結婚的男同志,2012年某晚,他們在夜店遇見了Sebastian,他當時正在大跳「江南style」!

三人看對了眼,於是開始「三人行」的情侶關係,Shayne與Adam為了不讓Sebastian感到被孤立,甚至辦了離婚。

他們三人行的關係就這麼和樂融洽地持續了三年,然而,當他們想嘗試「做人」,卻無法懷孕…

於是Shayne和Sebastian的姐姐出現了!她們志願當媽媽,因為她們也不願成為膝下無子的單身老婦。

Shayne的兩位姊妹志願提供卵子和子宮,Sebastian的姊妹則提供卵子。

不過我知道,有的觀眾一定會覺得哪裡不妥…「未婚生子」不太好吧?

雖然在加拿大,婚姻仍是「兩人」的事,但這三人將簽下法律文件,保障他們的伴侶關係。

如此一來,他們就可建立一個和樂大家庭,父親節時,卡片多到寫不完!


蘋果日報,2015.10.19: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19/714636/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