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放式關係,真的可以吃!-盛夏餐會附設甘苦相談室-2016/07/02(六)

Posted by on 2016-06-18 19:06:36
【活動訊息】
時間:2016.07.02(六)  下午18:30~21:30
地點:The Lightened點亮咖啡-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三號(近台電大樓捷運站2號出口)
報名人數:30人(因為場地限制,額滿為止)
費用:$350/人-現場繳交(含場地費用飲料及餐點)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goo.gl/forms/YbswN09W7jT1Hn8P2
-----------------------------------------------------------------------------------------------

2016半年過去了,你開放了嗎?
 
或許你正走在開放的路上,覺得困難重重需要高人指點?
還是一帆風順天天開心想要把喜悅跟大家分享?
 
也許,你是面臨到伴侶想開放的問題,不知該如何調適,想跟過來人吐吐苦水,或大聲的質問那些想開放的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我們知道,在一般的生活圈裡,你很難開口談開放或多重伴侶的問題,身邊的人可能認同的很少,或即使認同,也沒有經驗能夠跟你分享!(偷吃的經驗大概比開放的經驗還多!噓)
 
所以我們準備了一個完全私密的空間,讓大家坐下來,這次不是聽台上的人講,而是和身邊的人一起聊聊,大家是如何經營自己的親密關係與生活!一邊吃飯,一邊聽聽別人的故事,也倒倒自己的心事!
 
如果你厭倦了故事,只是單純想要打開你的交友人脈,尋找更多可能,那請把這次的餐會當成一種聯誼吧!歡迎帶著你的禮貌以及魅力,俘虜在場的帥哥美女!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非典型親密關係小組》

站內有1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