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波栗開Bar年終餐會-開放與多重伴侶主題餐敘-2016/12/10(六)

Posted by on 2016-11-27 09:11:26
【活動訊息】        
時間:2016.12.10(六)  下午18:30~21:30
地點:有心咖啡-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巷38號(近南京三民捷運站2號出口)
報名人數:35人(場地限制,額滿為止)
費用:$300/人-現場繳交(含場地費用飲料及餐點)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s://goo.gl/forms/8UIFO8jyIfn6brpi2
  
#為方便人數統計,麻煩一位朋友填寫一份報名表單
#如果有酒精需求的朋友歡迎自備~雖然餐會後應該會續酒攤~
-------------------------------------------------------------------
2016年就要過去了,你的開放之旅走到哪兒了呢?
 
在一般的生活圈或家裡,要暢談開放或多重伴侶的機會大概不多,所有的喜悅與辛酸都只能自己和酒吞!
 
幹嘛這麼辛苦啊!既然有酸甜苦辣,那就做成料理一起吃喝一起分享聊天啊!
 
因此我們準備了一個友善私密的空間,讓大家坐下來,談談大家是如何經營自己的親密關係與生活!一邊吃飯,一邊聽聽別人的故事,也倒倒自己的苦水!
 
當然,你也可以完全把這裡當作一個聯誼的場合,也歡迎帶著你的伴侶愛人炮友曖昧對象家人WHATEVER跟你有關係的人,一起來打開別人或被別人打開!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非典型親密關係小組》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MAIL聯繫我們
polyamory.tw.event@gmail.com
 
 
站內有1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