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栗故事屋】Ae的故事(二)在「多重開放法條」中找到彼此位置

Posted by on 2018-09-29 01:06:49

大家好,歡迎來到波栗故事屋!上篇文章我們看到Ae對情感的開放程度有新的想法,但當Ae與男友交往越久,發現他開始需要實際面對與男友的開放式關係!Ae的開放式關係之路會像Ae所想的那麼美好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Ae進入開放式關係的契機:

兩人交往三、四年後,性愛頻率開始降低,Ae清楚自己對男友的肉體已經不是那麼有興趣,但Ae對其他帥哥卻非常有慾望,當Ae有慾望卻不想和男友做,Ae則在這兩者之間產生掙扎。Ae認為若因此偷吃不是很好,所以想到如果兩人進入開放式關係,或許就能讓彼此過得更快樂。

由於Ae的男友比較保守,Ae則嘗試和男友聊天時提出彼此性愛頻率降低的狀況,也讓男友理解彼此在性愛上都還是有慾望,並在話題中嘗試討論開放式關係,讓男友慢慢思考與理解。Ae認為兩人做愛頻率減少,但依舊有性慾望,這樣的性慾望如果因彼此是封閉式關係,就會讓慾望無法釋放,只能壓抑。

 

  • 開放式關係發展:
  1. 限制地區、約炮不留聯繫資料

兩人討論非常多次彼此做愛頻率降低的解決方法,也鋪陳許久,當Ae男友慢慢面對並認真思考開放式關係後,才漸漸認為可以嘗試。
最初的協議是只能在出國的時候約,過了一段時間後變成在台灣可以去三溫暖但不能留聯絡方式。而這些規則對兩人來說都是為了要降低與他人產生感情的機會,這是讓兩人對於與他人性外找的情況下最安心的方式。

  1. 規則協議的歷程

兩人一開始會慢慢提出狀況並討論,從原本只允許彼此在國外時與他人發生性關係,接著允許在台灣可以去三溫暖但不留聯絡方式,後來變成可以約到家裡,但有頻率限制等等,兩人還因此約法三章,訂了屬於他們自己的開放式關係法條!
但兩人發現實踐次數多了之後,男友漸漸認為彼此關係是可信賴的,且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因為約了這麼多次好像也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彼此就透過討論慢慢將開放性愛的限制與規則移除。

  1. 衝突經驗

在協議還只能去三溫暖的時期,有次Ae違反約定約了一位朋友來家裡打炮,而且還跟對方有聯繫。當時Ae認為自己經驗已經足夠,不會因為這樣就對他人動情,但男友還不是那麼信任,認為他們聯繫太頻繁而可能愛上對方,並生氣的禁止Ae與對方聯絡,所以後來有段時間就更嚴格要求打炮後不能再連絡,或是打炮不能超過三次等規則。

還有一次Ae與男友一起去三溫暖玩,Ae因第一次去而充滿新鮮感且非常興奮,但當Ae沉浸在三溫暖的歡樂世界時,男友卻覺得無聊想離開了。Ae想了想,就決定幫男友出計程車錢並讓男友先回去,這使男友感到非常生氣,認為自己沒有被Ae尊重,還想花錢把自己送走。

另次也是一起去三溫暖玩,約定好某個時間要一起集合離開,但Ae在集合前遇到可以吃的人就吃了,導致Ae遲到。Ae當時以為男友應該知道自己遇到好菜正在吃,認為男友應該會體諒並稍等一下,因為Ae認為如果是男友遲到的話,自己也會這樣理解並等待,但萬萬沒想到的是,伴侶非常生氣沒有被優先對待,也怪罪Ae玩到忘記男友。
Ae與伴侶通常吵架當天或隔天就會排解掉,但這次吵架吵到兩三天,男友還氣到想提分手。幸好後來男友氣消,Ae安慰男友並與男友溝通當時的想法,還請男友吃飯,兩人以理性溝通了解彼此為什麼會吵架,知道彼此在意的點,也反思未來能否避免類似狀況。

 

  • 開放式關係同居議題:

兩人目前因為同居,因此也有討論到同居的開放式關係議題。兩人目前的協議是,男友不在時約人回來是沒問題的,但如果男友當時在家,就會詢問男友這個時間是否方便帶人回來。如果OK的話,男友通常會先到臥房以外的另一個房間忙自己的事,或是剛好有事可以出去忙的話就會趁著這個時間。通常會盡量避免讓約來的人與伴侶見到面,因為大部分約來的人會因此感到尷尬。

而對關係外的性對象,除非對方有問有沒有男友,否則在約到之前通常不會太主動跟對方說自己是開放式關係。一方面覺得這和約砲沒什麼關係,一方面也是擔心對方對於開放關係有負面觀感會影響約砲的成功率。倒是做完愛後的聊天常常會主動聊到開放式關係的話題,分享自己的經驗也聽聽對方的看法,Ae也遇過不少對象是正處於開放式關係中的。Ae認為前後的差異可能來自面對面的溝通較能清楚表達,且因為與關係外性對象都已經親密接觸過了,會不會再約通常也不太會是因為這種原因了。

如果伴侶在其他房間,通常也不會主動跟對方說,因為大部分人會感到尷尬放不開,不過Ae也有遇過好幾個人是不在意且照樣來的。有些人也會擔心Ae的男友生氣,但Ae認為開放式關係走到現在其實真的不會為了這樣生氣,反而會為了彼此吃到好菜而感到開心。如果約炮對象知道家裡還有其他人,Ae有時候會拿來開玩笑調侃對方,例如問對方「剛剛這樣叫給我男友聽有覺得特別爽嗎?」,這對Ae來說也是一種另類的情趣。


從Ae的故事中發現,兩人開放性愛後並非一帆風順,很多時候也會遇到許多難題,對Ae來說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不斷溝通與討論,兩人關係才能夠繼續下去。而Ae當時與男友也訂了很多開放性愛的規則,這些規則都是為了要防止與他人發生情感,不過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嗎?請大家期待下周五的波栗故事屋時間!我們繼續來說說Ae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波栗故事屋】真人真事故事訪談於每個禮拜五更新一次,
感謝大家支持!
若您也有相同經驗,並也希望能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歡迎您私下與波栗打開開聯絡,
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預約時間進行訪談,
訪談內容將會以匿名且不公開您身份的方式,
公開在波栗打開開的網站與粉絲頁!
期待與您的合作!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