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栗故事屋】Ae的故事(四、完結)在「多重開放法條」中找到彼此位置

Posted by on 2018-10-14 11:11:00

大家好,歡迎來到波栗故事屋!Ae的故事即將告一段落!目前Ae與男友的狀況到底是如何呢?Ae自己有沒有發展其他的情感對象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從曖昧關係進展到多重關係:

Ae男友的前幾段曖昧關係都維持不久,到後來找到了一個較穩定的對象P,而這段關係至今也已經維持了五年多,因此自然的成了Ae男友的另一段感情關係。

 

  • Ae開始發展對他人的情感:

原本Ae在情感上覺得有男友就夠了,而約炮後短暫的甜蜜感與聊天溫存也能滿足Ae的熱戀感,所以在情感開放的前幾年並不會特地找人搞曖昧。

後來Ae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位炮友M,M對Ae非常主動,性愛上也契合,兩人開始頻繁約炮、見面,Ae發現自己對M產生了情感。但維持四個月後,Ae發現自己無法滿足M所期待的見面頻率,與M的個性和價值觀也有許多不合的地方,兩人溝通產生障礙,後來在一次爭執過後,兩人變的鮮少聯絡,也就結束了與M的關係。

之後Ae認識了另一位平常在外縣市工作,假日會回台北的炮友J,Ae對J的內外在都還蠻欣賞的,於是在約炮以外也較主動保持聯絡,並會約出來吃飯、聊天,後來就漸漸發展成為Ae的另一段情感關係,目前已經維持了三年多。

Ae對M與J都有表明自己有男友,且是在開放多重伴侶關係的情況下,與Ae發展出感情的關係。

 

  • 四人出遊:

目前Ae有另一位男友J,而Ae的男友目前也有另一位男友P,他們四人皆彼此認識。當J或P放假時,會常去Ae與男友的家裡住,晚上也睡在同一張大床,不過不會進行多人性愛。

四人也會一起出遊、吃飯、看電影、打電動、出國玩等等。而當共同出遊的成員是Ae的男友與J,但三人卻無法睡在一起時,Ae就會輪流與男友和J睡。當四人共同出遊的話,通常則是兩人與各自的小男友睡。

 

  • 買房:

Ae與男友也考慮要買房,而買房的空間也會考慮到J與P。未來兩人對房屋的規劃與想像則是四人一起同居,並規劃四個人的空間。
 

看起來Ae與目前男友的現況相處得非常融洽,而這似乎與他們清楚的規則有關,當遇到生活上的事件時,如出遊時彼此的空間、房屋的空間,他們四人都會事先規劃好。而對外發展情感關係也會遇到許多衝突,當Ae與M的期待不同,又無法溝通時,兩人的情感終將產生裂痕。
小編看完Ae的故事後,不禁感到有些羨慕!因為四人剛好是雙數,不論出去玩、打麻將、玩電動都很方便!(小編來亂的)不知道大家看完Ae的故事後,有什麼想法呢?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喲!


---------------------------------------------------------------------------------------------------
【波栗故事屋】真人真事故事訪談於每個禮拜五更新一次,
感謝大家支持!
若您也有相同經驗,並也希望能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歡迎您私下與波栗打開開聯絡,
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預約時間進行訪談,
訪談內容將會以匿名且不公開您身份的方式,
公開在波栗打開開的網站與粉絲頁!
期待與您的合作!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