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栗故事屋】布魯的故事(一)從2到2+1

Posted by on 2018-10-20 16:52:51

歡迎各位來到波栗故事屋,這次我們要來講布魯的故事。
布魯是位男雙性戀,目前正經營3人的多重伴侶關係,究竟布魯是如何從單一伴侶關係轉變成3人的多重伴侶關係呢?就讓我們來好好觀賞布魯的感情史吧!
-----------------------------------------------------------------------------------------------------------

每個人踏上開放的路都非常不同,對布魯來說,這一切就像是自然發生一樣。在情感裡,吸引布魯的一直是人的獨特特質與相處的感受,而這與性別或性向似乎無關。

《當愛來的時候》

高中,這個多數人情竇初開的時候,他愛上了一個女孩,雖然是暗戀,但也默默地持續了三年,直到去花蓮讀大學的第一年,他才決定和女孩告白,但可惜的是女孩並沒有答應。

雖然沒能牽起女孩的手,但在大學時,卻出現了一位非常有魅力的學長A,但布魯當時也不太確定A的狀況,甚至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接受兩個男生在一起的關係。就在困惑之際,布魯輾轉得知原來A是有男友的,我們姑且稱之為B吧!

不過這所有的不確定卻沒有澆熄布魯對A的愛慕,在一次恐怖電影的催化下,布魯牽起了A的手,愛情的火苗順勢燃起,兩人,阿不,是三人,也正式決定進入關係。

這是布魯的第一段正式交往經驗,也是他第一次踏進開放式關係的大門。

 

《從關係中看見自己》

儘管同時跟A、B交往,但對布魯來說,那段的關係是不太對等的。

布魯:「當時感覺自己是最卑微的,會委屈自己去做一些不喜歡做的事情。例如:租了一部DVD,他們都看過了,我就說謊說我之前在宿舍看過了。後來讓他們知道我沒看過,他們就責罵我為什麼要說謊。感覺B是皇后,我不能忤逆皇后這樣。因為他們的關係也很久了…」

表面上是進入一段三人關係,不過對布魯來說,當初畢竟是因為A才決定進入關係的,B其實並不是布魯的菜,所以他一直告訴自己需要努力一點,要發掘B其他的內在優點去喜歡他,雖然經過了努力,但B似乎也沒有辦法這麼喜歡布魯。

愛情的滋味是甜美的,但現實的殘酷依然是毫不留情地襲來,當一切穩定下來,三人決定進入關係的時候已經是五月,也是A畢業前留在學校的最後一個月。後來A順勢去當兵,在十月的時候向布魯提出分手,布魯一向不是個會挽留的人,所以也就這樣同意了。

問到布魯這段關係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布魯:「當時是委屈自己的,但後來覺得,在愛情中不必要為了討好別人去委屈自己。」

問起他對三人行的看法,布魯更可愛的回答:

布魯:「對三人行的事情過去沒想過,我一直覺得A好帥,但也沒有想過加入他們。」

或許更多的時候,情感自然的流動就會告訴我們答案,但當然,我們也看見,經營一段三人共同的關係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容易。

 

《在摸索中前進》

結束了與A和B三人戀情後的一年半,布魯才重新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了男友C。C是一個容易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也是在這個時候,布魯學會了把生活重心放回自己身上,不要老圍著對方打轉,當時他要考研究所,就決定白天專心唸書,晚上再好好經營兩人世界,彼此達成一個舒服的平衡,相處愉快。

除此之外,布魯也開始投入劇團的演出,認識了演員D,D當時對布魯非常著迷,並在一次演出後正式告白,布魯也答應了,但後來因為正和C交往的罪惡感不斷襲來,就在演出結束後結束了和D的關係。布魯談起自己當時的感受...

布魯:「C比較重視朋友,當宅男不願意陪我…好像感覺我是在為劈腿找理由,哈!我是會有怨言,卻沒有想分手的想法。」

考上研究所後,布魯對研究所的女同學E動了心,他回憶起那個女孩的出現

布魯:「她的個性就是個傻大姐,傻傻的卻也獨立自主。很獨立有想法做自己的女生,很單純。也可能因為我沒有特別覺得我喜歡男生,也同時感覺E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女生,我會去載她上下課。大家會覺得我想追她,我是有想,但因為當時我有男友所以沒有特別去追。」

後來和C正式分手,決定和E交往,但交往之後也發生了幾次巨大的爭吵,甚至也開始質疑起自己是否能夠真心的和女生交往!於是這段感情也就這樣無疾而終。

經過了半年,現任男友F出現了。也是因為F的出現,布魯才開始真正理解,並實踐開放式關係。而究竟布魯與男友F是如何發展成開放式關係的呢?就讓我們期待下禮拜的故事吧!
----------------------------------------------------------------------------------------------


【波栗故事屋】真人真事故事訪談於每個禮拜五更新一次,
感謝大家支持!
若您也有相同經驗,並也希望能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歡迎您私下與波栗打開開聯絡,
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預約時間進行訪談,
訪談內容將會以匿名且不公開您身份的方式,
公開在波栗打開開的網站與粉絲頁!
期待與您的合作!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