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性愛,愛?不愛?(一)

Posted by on 2019-08-02 16:59:31

阿偉與小傑分別為24歲與27歲,兩人皆為男同志,目前交往4年多,原先擁有穩定關係的他們,漸漸發現彼此需要新的元素來增加伴侶間的新鮮感,在雙方仔細地討論之下,他們進入開放式關係,卻也因與兩人原先的期待不同而重新封閉,而兩人現在的關係又是如何呢?讓我們從他們來看看阿偉與小傑的故事吧!

阿偉與小傑是在同志交友軟體上認識的,彼此擁有共同興趣的他們相談甚歡,對彼此的印象也相當好。

小傑:我當兵很無聊嘛,然後那時候剛開始用智慧型手機是為了上同志交友軟體這樣子,大概用個一兩個月,他就開始主動敲我這樣子。

阿偉:我看到小傑的時候就覺得這個人感覺是個好人,我當時敲他就丟了蠻長的一段話,然後他也回了一段就是還算認真的句子,就覺得嗯!這個人是個好人!

對阿偉來說,肢體接觸是判斷對方是否有好感的基礎,但小傑可不這麼認為。兩人認識的一個月內共約會三次,但雙方皆沒有任何肢體接觸,阿偉漸漸感到失望,小傑卻相反,認為這樣的氣氛很好!小傑則鼓起勇氣和阿偉示愛。

阿偉:那時候每天都會聊,然後見了三次面,那三次面就真的都很規矩,就是走路也不會碰到彼此,去看電影也不會,因為之前我和別人的經驗就是多少都會有一些肢體接觸,但跟小傑卻完全沒有,就想說他應該對我沒興趣吧。因為第三次約會時因為剛好他前幾天生日,我就送了一盒巧克力給他,就覺得要是連這樣的禮物送了都沒有反應的話,那就差不多該move on!結果我們一路坐捷運回去的時候他又毫無反應,所以我那時候就想說唉...算了差不多了,這個大概沒戲唱了。

小傑:可是你話也不能這樣說,因為不能講說我沒有反應,我還唱了一首歌給你聽!所以我在第三次約會的時候其實我唱完之後就覺得欸?好像還蠻有感覺的這樣子,所以當天晚上我回到家,我就到我房間開著小燈,然後傳簡訊,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傳,最後我就傳簡訊說剛剛坐捷運的時候好想親下去這樣。

小傑向阿偉示愛後兩人相約隔天見面,小傑則再次向阿偉口頭告白,希望與阿偉進入伴侶關係,並鼓起勇氣牽起阿偉的手,阿偉則以親吻回應小傑,兩人正式交往。

 

阿偉與小傑成為伴侶後,共同約定一起刪除同志交友軟體,以示對伴侶關係的忠誠。當時正在當兵的小傑,兩人並沒有太多相處的時間,因此小傑會利用站哨空檔頻繁傳訊息與阿偉聊天,這段期間兩人皆感到非常甜蜜。

由於小傑第一次進入伴侶關係,過去也沒有性經驗,因此小傑樂意與阿偉嘗試各種性愛方式,找出兩人最契合的性愛模式。

小傑:一開始就是在包廂電影院一直親親抱抱這樣子,那部電影有多長,我們就親多久,但手還是會不安分摸來摸去,也有摸到實體,但就沒有把他掏出來仔細的賞玩這樣子,那次情緒還蠻高張的。

阿偉:第二次就是來我家,那次前面所有事情都做了,就是手阿,嘴巴阿,都有這樣,但就沒有10

小傑:對我來講這是很新鮮的體驗!但因為我技術蠻拙劣的,他有讓我滿足可是我沒有讓他滿足。然後我們大概交往兩個月後才開始10,可是我沒有很喜歡,自己沒有什麼感覺,交往一年之間就很零星的幾次,所以就一直是手阿,69的方式,我會覺得打槍或是用嘴巴比較舒服一點。

阿偉:我還算喜歡10,可是他沒有什麼感覺。

 

小傑當完兵後,因為研究所忙碌而越來越少和阿偉傳訊息聊天,阿偉感到落差非常大,從此兩人的衝突多圍繞在「小傑回覆訊息頻率低」上,阿偉漸漸覺得小傑並沒有將心思放在兩人的伴侶關係。

阿偉:他退伍之後就準備要去上研究所,那陣子就開始...他那時候就連續好一陣子可能隔了24小時都沒有回我訊息,然後也沒有打電話,那段時間我們聯絡的方式就是三天才一次LINE,而且還不一定是講電話,只有傳訊息,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怎麼跟他當兵時落差這麼大!我就暴怒!因為這發生好幾次,我那個時候的反應就是這什麼年代了誰不會把手機拿在身邊!我那時候不相信他。

小傑:因為那時候不只是我要忙研究所的事情,也跟他講說我不喜歡用智慧型手機,我就把他丟在房間然後就常不理他這樣子,那時候喜歡看電視和電腦這樣子,所以就會整天不理他,他就發現說我變化很大。

阿偉多次與小傑吵架,不斷溝通自己在乎的感受後,小傑慢慢願意配合阿偉進行改變,但阿偉總覺得效果不大。直到有次小傑遺失兩人定情物後,小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並開始嘗試修復關係。

小傑:就是交往一周年時,我就去買一個對戒,但其實我平常沒有戴戒指戴手錶的任何習慣,所以我就想說我跟他見面的時候再戴上,見面完之後,我就把它拿下來這樣,當時他就警告我說會弄丟,我還真的弄丟了,但是弄丟之後因為戒指很貴我其實沒有很想再去買另外一個,其實這也是因為當時那段時間我沒有這麼在乎他,即便到戒指不見,也沒有想要去補救的意思,直到他說你是不是弄丟了?

阿偉:我就說戒指呢?然後他就是支支吾吾,我就說你是不是弄丟了,他說對,他真的弄丟了!然後那天他剛好要去我家過夜,到半夜的時候我真的一股氣不順,我怎麼樣都睡不著,然後就是這樣翻身看他,我就說這件事情不覺得要跟我講嗎?他就說他也沒有常戴,所以他也覺得好像也就不用買了這樣,我真的氣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這大概就是瀕臨要分手的一次吧!

小傑:所以我就再買一個阿~就趕快再去買一個,那時候我就慢慢開始建立一些危機意識。

 

兩人交往一年後,小傑開始願意花心思與阿偉經營伴侶關係,阿偉也看到小傑的轉變,雙方會花許多時間溝通並討論彼此的感受,進而維繫伴侶關係。

小傑:一直以來我的情感方面的EQ有點低,所以我會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跟一個人相處才是對的,所以我就會常跟他說如果我哪邊做錯你要跟我講。

阿偉:我覺得戒指事件之後你的轉變比較明顯啦!他那時候才說他很認真的想了這件事情,也覺得他很奇怪為什麼這麼沒有感覺,這件事應該要很在乎但為什麼都不在乎。所以就算之後我們吵架或是我在發火,他給我的反應都還不錯,雖然可能修復期沒有很快啦,就是可能幾天之後就回到原形,但就會覺得說這個人有在回應我,然後我可以跟他講這件事情,他也有一直試圖在改。

小傑:而且我們會講很多次,我們就會很認真很認真的在討論那幾個問題,大概討論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吧這樣子。

 

兩人的性行為也開始有些改變,小傑認為彼此為固定性伴侶而提議進行無套肛交性行為,兩人嘗試後大幅提升伴侶性愛滿意度,自此之後兩人固定每週進行一次無套性愛,並維持到現在,而性愛滿意度提高也同時提升了伴侶情感關係滿意度。

小傑:之後我們一周年之後的那個暑假,那次開始邀請他...因為我們兩個是固定的性伴侶,想說其實可以無套,然後才開始...就是試了之後才開始欸!驚為天人這樣!所以才想說欸那就是覺得還不錯的體驗啦,對呀,就是才開始慢慢地喜歡上一點的感覺這樣子。

阿偉:那次就是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然後之後才覺得說就都可以不用戴套這樣,就我們那時候就只有自己而已。

小傑:就一路到現在就是,大概每週一到兩次吧,頻率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這樣,所以我們那時候的關係,性佔了很大的一部份,所以我們的愛某種程度是建立在性上面的。

 

經歷一年的交往時間,兩人的情感基礎漸漸穩定,性愛上也能夠相互滿足。就在此時,阿偉的內心似乎種下了一顆種子,這顆種子在關係中渴求著新鮮感,希望能在穩定關係中獲得新鮮感的灌溉阿偉開始詢問小傑一些事,至於是什麼事?下集待續!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