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栗出任務] 來自荷光的交流 -心理師眼中的多元關係樣貌

Posted by on 2020-08-26 15:10:00



各位波波粉昨天應該有安然度過驚險萬分的七夕情人節吧?大家都還活著吧!!(合十)
在這個危險的日子,波栗派出三尊福祿壽(咦?)前往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芸光兒童與青少年性諮商中心(諮商界的暗黑組織?)進行交流~
從心理師的角度重新看見多元關係的議題及不同的可能性,其中交流了在工作實務遇到的多元關係樣態,理解了在前波栗台灣類似開放/多重伴侶們的狀況,討論了對於開放多重關係的未來展望與往後增能的合作方向。
想到呂老師分享的,有人走在議題的前面帶起浪潮,而心理師做的是在後頭補足及承接因為新的思維與衝擊而需要被接住的人們!
或許我們真的有一天能從各種僵化的狀態下,找到更多柔軟、傾斜、不同形狀的可能吧!


以下原文引用自 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
 
#團隊會議無所不在的性別意識腦力激盪知識大增長
#開放式關係的交流實在太精彩
#歡迎波栗打開開的朋友們來分享
上午
荷光團隊從不同的社群與生活經驗當中不斷的激盪
打開對於性別意識的更多發現與好奇
原來我們好多對於性、性別以及關係的想像
在生活中各個層面與角落中都已經在展現和產生影響力

 
下午
波栗打開開 社群夥伴們來跟團隊心理師進行交流,
透過經營社群的角度以及心理師的實務經驗,為關係多種可能性努力的各界朋友們,撐起一個關係有多元樣貌與不同的可能,而這,
也讓心理師們在多元的時代中,有機會可以陪伴在關係中嘗試真誠面對自己與伴侶,或是嘗試發展開放式或多元關係的伴侶們,
能夠修復在關係中磨合的傷並建構支撐彼此所需要具備的能力。
 
#關係中主動被動開放的故事都說明著關係中的各種學問
#在愛與性與關係探索的路途中無論專一或開放從不是容易的事
站內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