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0 衝突怎麽辦─論開放式關係/多重伴侶中的衝突

Posted by 小秉 on 2020-10-30 23:16:32
EP10 衝突怎麽辦-論開放式關係/多重伴侶中的衝突

談感情不是永遠都甜甜蜜蜜的,每個人都有界線,要透過協商來達成平衡,協商時必會有衝突產生,在衝突時,情緒往往太過強烈,無法處理。
當然也不是說衝突時不該有情緒,而是如何在情緒中保持些理智,好好的來處理。
讓我們來聽聽別人的衝突經驗,知道世上並不是只有自己是情緒強烈的人會感到溫暖的。

本集重點:

*愛雖然無限,但時間是有限的。
*吵架也是種溝通方式,不過要有面對衝突的勇氣
*來賓藍很需要自我空間,雖然跟男友同居但還是有自己的房間,規定說不能用他的房間,結果…
*抓到把柄要好好使用(亂說…笑)
*有些人會藉由打破界線來試探,看對方對自己的態度。
*不要為了承諾而承諾,要誠實說出你的界線和可以做到的事,不要因為想當好人就隨意給出答案。
*接受當下無法說出感覺的原因,不一定要太快去解決事情,有些原因並不是當下就可以聯想起來
*不要想說立個規定就可以解決事情,情緒不會因為立下規定就解決。
*退讓和容忍應是自己允許的,不是被強迫的。
*絕對不要在沒吃飽、沒睡飽的情況下吵架。
*吵架完的那場性會很棒喔~~心。

歡迎上我們的FB按讚,或是訂閱YouTube來搶先收看喔


歡迎大家於下列平台收聽我們的廣播,關鍵字搜尋「波栗打開開」:
Anchor、Breaker、Google Podcasts、Pocket Casts、RadioPublic、Spotify、Apple Podcast,或點選,來聽聽有關如何處理衝突:


我們是波栗打開開,打開你的心世界,開啟你的性視野。

主持:小秉、Betty
來賓:藍、脆脆
錄音/後製:Alan
平面設計:Zito
插圖:典典
文字編輯:小秉、南西
站內有0則留言